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景区对华为手机用户免票 真爱国还是蹭热点?

 2018-12-17 13: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报道,近日,于河南沁阳神农山风景区出台新政策,从12月16日到年底,景区对华为手机用户免门票!

焦作旅游官网发布“河南省神农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告”称, 神农山景区自2018年12月16日起至2018年12月29日止,对使用华为手机的游客执行免门票的价格政策,游客在景区云阳寨门岗出示华为、荣耀品牌手机且关注神农山微信公众号后可直接入园。

在此之前,网上已经有消息称“使用华为”就是爱国。有公司表示,凡是购买华为手机的员工,公司给予一定比例的补贴;有立法委员表示购买华为手机以示支持;更有很多公司将办公设备更换为华为产品服务。

但是这样的事情,也引起了群众们的质疑。网友们表示:倘若真“爱国”不应该为所有使用国产手机的用户免费么!而景区推出这项新政策,这到底是不是炒作?蹭热点?

有法律专家表示,不管是否蹭热点,景区舍弃自己利益而不侵害他人,法律不禁止!也就是说,法律支持这一政策,此政策的发行并没有损害到他人的利益,法律表示是支持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