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史玉柱疑似暗讽刘强东性侵大学生 赴美定下四条纪律

 2018-12-17 15: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消息,今天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发布一条很有意思的微博,微博中他给自己在美国时候定下了4条纪律,并立下flag,如果违反就“处阉刑”。不少人认为这条微博是在暗讽刘强东性侵大学生,那么微博到底说什么了呢?

史玉柱发布微博写道:“下飞机到了傲慢的美国。在美国期间我的纪律:1.不喝酒;2.不灌异性酒;3.不结识女留学生;4.不与异性同处一室。如果违反以上任何一条,处阉刑!”

可以说这条微博比较狠了,有人说这是史玉柱在报仇。原来2016年,刘强东在《创京东:刘强东亲述创业之路》一书中曾暗讽史玉柱:“中国现在主流的成功还是以赚更多钱作为一个重要标准。在中国,只要你公司赚钱了,足够有钱,即使过去被无数人看不起、不屑的人,也变成一个英雄。比如有的人弄各种假的保健品,狂打电视广告,赚了几百亿之后,现在大家一提他,每个人觉得他就是教父、成功企业家,只要有钱,你就是成功。”

不管史玉柱怎么说,刘强东现在心里肯定很慌,因为上周二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检方即将决定是否就性侵大学生罪名指控京东CEO刘强东。大家一定都非常想知道结果如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