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华云数据受邀参加2018黑马社群大会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峰会

 2018-12-17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6日,2018黑马社群大会在京召开,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企业,中国私有云服务商前三甲受邀参加大会,华云数据集团联席总裁、首席技术官谭瑞忠在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峰会现场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华云数据的理念和中国云计算的趋势发展。华云数据被评为2018企业服务硬独角兽,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再获殊荣,入选2018企业服务产品Top50。

2018黑马社群大会暨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峰会由创业家、i黑马和数字观察主办,峰会围绕“数字化转型”,共同探讨了数字化转型时代下新技术、新产品、新场景的边界突破与融合落地,为产业赋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运营成本高,企业提质增效动力不足,如何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提升各个产业和企业的效率,从消费互联网时代跨入产业互联网时代,这是当下创业创新的主轴。

华云数据集团联席总裁、首席技术官谭瑞忠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踏上云化旅程,来实现业务层次的创新与发展,进而成功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谭瑞忠表示,在过去十年间,有许多在公有云领域和私有云领域的开拓者,就中国市场而言,中国企业对于公有云的依赖性并不是很强。中国企业对于降低成本的要求虽然存在,但对于敏捷的业务需求有着更高的需求。对于中国企业而言,开源比节流更加重要。

随着企业业务敏捷性要求的不断提升,中国企业原有的系统性能遭遇瓶颈,架构不统一导致运维管理难度剧增,业务连续性要求越来越高,数据保护手段单一。业务系统扩展速度快,但原有的IT架构和资源无法按需扩展。原有业务架构复杂,规划困难,设备采购和业务上线周期长,工作效率降低。

因此,单纯的公有云或私有云已很难满足现有业务的需求,企业需要多种云环境并存来适应新的业务发展。混合云解决方案在部署互联网化应用并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时,还可以保障私有云本地数据中心所具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谭瑞忠表示,对于中国企业而言,“正向混合云”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更佳“推手”。

华云数据“正向混合云”从企业复杂的IT现状出发,以私有云为主导融入公有云能力,为企业客户构建公有云及混合云环境,满足企业按需扩展、易于管理、安全可控的信息化升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高行业数字化转型能力。

通过华云数据“正向混合云”,企业可以通过安全部署平衡资源弹性扩容与风险,通过标准化操作来平衡工作负载。“正向混合云”以IT治理为核心,提供创新和资源持续优化的平台与产品,可针对行业打造一站式平台,采用一致的应用集成平台、身份认证、管理工具、备份和灾备、存储和网络。

作为国内云计算厂商前三甲,华云数据一直坚持研发核心技术和产品,依靠创新的技术、完善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青睐,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华云数据坚信自主研发成就安全可控,因此,公司70%以上的员工为技术人员,而公司70%的融资额用于技术研发。

立足于中国本土,华云数据深刻认识到标准化的IT解决方案的不足之处,更强调使用定制化服务进行交付,为企业量身定制云解决方案。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企业,华云数据还积极打造生态系统,与多家国内外知名IT厂商、开源社区技术领先伙伴及区域和行业服务伙伴合力打造产业生态,携手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通用行业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华云数据被评为2018企业服务硬独角兽

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入选2018企业服务产品Top50

谈到中国云计算的未来,谭瑞忠表示,技术的融合是大势所趋,云计算厂商只有深入行业,帮助企业挖掘行业特点,才能帮助企业进行业务创新,将云计算落到实处。未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前景光明,创新技术的发展不停向前,从客户的角度而言,使用新技术来破除业务发展的瓶颈,让企业腾飞是最终目的,对于云计算厂商而言,只有深入行业,对行业和企业数据进行挖掘,找出企业的核心创新点,帮助企业挖掘未来的业务增长点,才能确实帮助企业长盛不衰。

未来,华云数据将持续深入行业,帮助企业进一步挖掘业务增长点和行业创新点,实现数字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云数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