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今日头条诉虎嗅网:编译外稿时塞私货 ,突破行业底线

 2018-12-18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报道,近日,今日头条将北京虎嗅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告上法庭,并要求虎嗅网赔礼道歉,赔偿损失80万元。

今日头条表示,虎嗅网在自身网站及认证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表的《“印度版今日头条”能干涉印度大选?》一文,最早由虎嗅网认证作者、美国媒体记者艾略特•扎格曼(笔名“Ell查”)发表在美国新闻网站“technode”上。

今日头条认为,虎嗅网在编译外稿时,以塞私货的方式,添加原文没有的、而且充满偏见和污蔑的内容,虎嗅突破了行业底线。如,该文称今日头条将“上瘾的有害产品销往海外”,“对于中国来说,当他们面临着愈发严峻的国际局势,当他们发现,其在亚洲的影响力开始受到挑战。”

今日头条诉称,虎嗅网文章发布后,短时间内,大量媒体转载虎嗅网文章,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也对今日头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导致今日头条名誉贬损社会评价降低,侵犯了该公司的名誉权。

目前该案已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