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发布最新版iOS12.1.2:避开高通专利

 2018-12-18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报道,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最新iOS操作系统iOS12.1.212.1.2,iOS 12.1.2包含iPhone问题修复。

据悉,iOS12.1.2修复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eSIM激活问题,并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更新了用于设置联系人和墙纸图像的共享表单控制,解决了可能影响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土耳其的蜂窝移动连接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此系统版本中推出的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则是针对高通在中国的苹果设备禁售令,高通宣称苹果的多任务处理界面侵犯其专利权,本次12.1.2的更新中,苹果更改了这个动画效果,把上滑卡片退出改为了缩放效果。

近日高通再次针对苹果,欲打尽所有苹果手机在大陆销售。在高通赢得iPhone禁售令之后,高通与苹果的摩擦再升级,该公司宣称已向中国法院提交诉讼,希望禁售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手机:iPhone XS/ XS Max和iPhone XR。

目前苹果正准备招募蜂窝通讯芯片架构师,以便进行通讯芯片自主研发,打破高通对iPhone的束缚,招募地点正是位于高通坐落的圣地亚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