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传承卡西欧经典设计,智芯D系列助你极限运动中找到破局

 2018-12-18 09: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浪潮造福了世人,使得通讯与网络技术的飞跃式发展,大大提升了社会劳动的效率的同时,也让我们的工作时间越来越紧迫,抓紧着空余时间偷懒更别说出来运动。

近年来身体健康的意识已越来越被重视,运动成为了广大群众的主要生活方式之一。《易观:2017中国移动运动健身市场专题分析》指出在运动健康用户规模不断增加的情况下,线上企业虽然坐拥海量用户,但商业化变现挑战压力仍日益变大。

未来的运动健康的领域主要集中在智能硬件的结合,实现运动饮食管理的场景,打造运动社交属性的需求。

实现场景落地的智芯数据D系列智能电子手表

据悉上周智芯数据在2018第五届物联网大会上发布了一款户外运动智能电子手表D系列的产品,该产品不止传承了卡西欧G-SHOCK的经典工艺设计,防摔、耐磨坚固,更是加入了智能化的属性,实现了37项的技术升级、9种传感器的组合、四大场景的应用。当坚固、精准、智能化融合在一起的电子手表注定是新时代的象征。在多技术融合的时代下必将掀起浪潮让可穿戴设备产业推高到一个新的高度。这也是电子手表历史上第一次支持细分运动场景。

传承经典耐磨工艺设计

智芯D系列在卡西欧机芯悬浮结构、全方位防震结构、防震的表带结构的技术的基础上,创新性实现37项技术革新与提升。内置丰富的传感器组合,细分场景的应用,让电子手表首次具有数据采集的功能和价值。在数据精度方面,智芯D系列使用蓝牙5.0,传输距离提升100%。运动及活动量记录的数据精度媲美Nike+计步系统。睡眠检测的识别精度在10分钟左右,续航力更是进一步提升,智能模式下可以使用1年,关闭智能使用4年,秒杀市面所有智能手表的续航力。

经受起极限刺激的测试结果10层高楼跌落、100000词按键测试、15KV高压静电打击、200米深水测试、AK47枪击等等。

硬件方面,机芯支架方面,智芯D系列提升尺寸精准的和整体的耐冲击性,屏幕方面,提升视角的广度和对比度,功耗更低,包含震动马达,也加强低功耗控制和管理。19项基础功能升级,增加了智能化的使用功能和提醒,更好的提升生活效率和运动效率。

智芯数据产业化布局,助力企业完善产业互联网

智芯数据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进入硬件、个人数据和场景交互、后台AI智能和区块链管理的新商业时代。通过实现用户端、硬件端、软件交互端、后台数据端更高级、无缝的交互和连接,从而构建一个基于智能腕带产品的全新系统生态和全新的价值体系,便于更多行业的更多产品在更多场景接入数据,让数据不再成为孤岛。实现细分场景的落地应用

户外运动挑战极限,精准数据积累:

满足跑步运动、游泳、登山、瘦身、骑行等等,多维度的精准记录,提供高质量的数据记录,实现数据的实时反馈,给予更好的运动模式建议。

专业睡眠模式管理,制定搞质量睡眠计划:

智能健康生活计划推动,医疗级睡眠数据连续监测。提供高质量的连续性数据记录。

智能生活管理:

在心率心电传感器的组合下,可以做到更好的生命质量管理。实时监测心率数据做好情绪的监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解决生活种琐碎事情的困扰。

运动社区互动,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专项运动圈种,互动交流寻找归属感,还加入了PK、排行榜等实现运动中的成就感、荣誉感,更多的情感关怀减少生活琐事的焦虑。

着眼于产业级思路的智能手表,理应引发整个产业链的裂变:从基础机芯、到智能一体化模组,从APP的个性化设计到后台服务器支持,形成的是具有产业级高度、标准化的设计规范,这种规范是不以某个具体的产品要求为转移的,且会在终端消费者的心里形成对新一代智能手表的全新定义。强强联合助力更多的企业完善产业互联网的布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