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高通再诉苹果,希望禁售iPhone XS和iPhone XR

 2018-12-18 10: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报道,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中国市场赢得了iPhone禁售令之后,高通公司还在请求中国法院禁售苹果公司的最新一代山品iPhone XS以及iPhone XR。

高通这一举动是想向苹果施加进一步的压力,来迫使苹果与高通展开和解谈判。目前,两家公司之间存在多起专利侵权诉讼官司。

高通在12月10日晚间宣布,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发布了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以及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理由是法院认为,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但是,该禁售令并没有影响到苹果在今年推出的新一代手机iPhone XS和iPhone XR。

不过,高通公司的代表律师表示,他们正在计划使用相同的专利提*讼,希望禁售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通再诉苹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