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公司改名,刘强东成为第二大股东

 2018-12-18 11: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报道,近日,根据天眼查的数据显示,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名称、注册资本和股东以及股比的多项变更。

在企业名称方面,原为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同时变更的,还有公司的注册资本,有原先的25.74亿元增资15.9%至30.61亿元。本次参与增资的企业共有9家,其中中金启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认缴出资1.36亿元,成为京东的第五大股东。

目前,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前五大股东分别为宿迁东泰锦荣投资管理中心、刘强东、陈生强、宿迁东和晟荣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中金启东股权投资(厦门)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除此之外,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还新增因董事章肖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