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炬芯科技TechLife开发者大会来了,12.28深圳见!

 2018-12-18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权威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智能语音市场销量在持续增长,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已经突破千万,预估2018年全年出货量将有望接近亿单位。在AI迅猛发展的时代,中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智能语音消费市场,其中国产的智能语音产品更是占据了大头。

众所周知,智能语音产品的“智能”主要依靠它的心脏:主控芯片。据行业数据分析,目前国内众多智能语音产品均采用了来自炬芯的主控和音频芯片。提到炬芯科技,大家都不会陌生,它是国内领先的低功耗消费类系统级芯片设计厂商,为无线音频及智能耳穿戴、智能多媒体、智慧计算及物联网等产品领域提供专业芯片及完整解决方案。另外,炬芯科技还有一样东西让大家记忆尤深,那就是TechLife。

“TechLife”其实是炬芯旗下专注科技行业的会议品牌,炬芯的使命是为用户创造随时随地美好的视听生活,其作为上游芯片厂商具有前沿的技术和一群玩儿命创造IC产品工程师,坚持科技引领生活的出发点,为智能化生活而努力。其实,炬芯TechLife活动不限于开发者大会,更有产品发布会,技术交流会,行业展会,甚至校园宣讲等等。对于一名技术控来说,最感兴趣的当然是开发者大会了,炬芯科技已经成功组织两场近千人的TechLife开发者大会,吸引了全国各路技术大咖前来参会。TechLife开发者的会议主题均围绕热门技术人工智能或者智能语音等进行,且主办方会诚邀重磅技术牛咖前来分享前言技术,可谓干货满满。

2018年尾的步伐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炬芯科技 <第三届>TechLife 2018开发者大会·深圳也要来了,此次行业媒体我爱音频网担任协办单位,为粉丝提供更专业的干货获取机会。据官方消息透露,此次会议将以“智能语音技术细分”为主题,聚集科技行业开发者、从业人员及科技媒体共赴大会,会议规模暂定500人以内,主要以人工智能作为大背景聚焦到智能语音产品细分落地。会议继承前两届TechLife以“智能语音全栈技术及全线平台”展开技术分享,更细分至智能蓝牙,特邀行业大咖进行深度分享,会议中炬芯为智能语音细分落地深入分享几大技术承载的平台。意欲藉AI火热的大背景,诚邀行业大咖及芯片原厂分享其开发经验,且会与参会的开发者及数10家行业家媒体进行技术痛点交流。

据悉,炬芯科技第三届TechLife开发者大会已定于2018年12月28日上午在深圳南山威斯汀酒店举行,主办方现场还准备丰富的伴手礼和抽奖大礼,参会名额有限有兴趣的攻城狮们抓紧报名吧。此次活动可通过互动吧和活动行两大平台报名,当然也可通过炬芯科技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活动报名登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人工智能

相关文章

  • IoT开发者为王,涂鸦智能硬核“靠边站”

    IoT盛宴:涂鸦向下,产品向上

    标签:
    人工智能
  • IPO观察丨黑芝麻智能递表港交所,车芯行业已迈向量产决战期?

    虽然我国汽车芯片行业还处在发展初期,但已经迸发出无限潜力。一方面,智能汽车的发展不断带动需求增长;另一方面,政策引导下,汽车芯片企业持续抢占高地。对此,在7月5日-7日举办的2023年中国汽车论坛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就做出表示,“中国将成为未来汽车芯片发展的集聚地”。车规芯片行业近日的

    标签:
    人工智能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 新发布的PaaS2.0,能否助力涂鸦智能再起飞?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2023年的IoT需要一个新故事。6月29日,涂鸦智能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企业级战略PaaS2.0,希望通过一个平台+四大开发服务,建立起IoT生态。对于这场发布会,市场的态度是积极的。美东时间6月29日收盘,涂鸦智能美股股价上涨5.6%,来到1.87美元/股。近日股价稳定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