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Play自带流量:不需要交钱买三大运营商流量?

 2018-12-18 15: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报道,今年12月24日,小米将发布一款名为小米Play的手机。据悉,小米官方并未透露太多消息。

QQ截图20181218152247

今天得知,小米Play是一部自带流量的手机,也就是说不需要交钱买三大运营商的流量了,莫非小米是给用户补贴,自己向三大运营商交钱了?

8345c393ly1fy9paf9vh8j20u01hc4qp

8345c393ly1fy9pafpayfj20u01hcqv5

此外,很多网友联系昨日小米官博公布的两张海报中的“上个网而已有必要那么累吗?”及“月底了告急的不只是钱包”标语,猜测此“好手机自带流量”中所说的“流量”就是日常手机上网所使用的数据流量,也有网友打趣道:“这台手机没出来就很多人讨论,有热度就产生流量,所以叫自带流量!”

此前,微博多位数码博主爆料过,这款小米Play或就是小米之前在海外发布的Pocophone F1国行版本。

至于配置方面,从名字Play上可以看出,应该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配置想必也会比较高,至于这款手机能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