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途歌退押金难 途歌近日发布退押金声明

 2018-12-19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昨日下午,途歌发布退押金提醒的声明,声明称涉及TOGO途歌押金退还用户,可以登陆TOGO APP可申请押金提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核实完毕后可依照顺序进行退款。

近日,共享汽车途歌用户遇到了退押金难的问题,原本7个工作日该退还的1500元押金迟迟拿不到,有的用户退款等待时长已长达两个月。途歌17日回应称,“途歌退押金的时刻是20+7个工作日”。

以下为途歌声明全文:

亲爱的途歌用户:

我们抱歉的提醒您,近期涉及TOGO途歌押金退还用户,可以登陆TOGO APP可申请押金提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核实完毕后可依照顺序进行退款。

如用户账户存在异常、欠费及违章未处理等情况则会待处理状态,用户可以根据APP业务提示先行进行违章处理,欠费结算等业务后,也均可进入退款流程。

如有到公司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已提交押金退还流程的用户请耐心等待,我们会及时更新APP系统状态告知退还进度,尽快优化押金退还周期,感谢您的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