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博宣布将与优酷合作 助力媒体资讯视频化转型

 2018-12-19 11: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消息,最近微博与优酷共同宣布,双方将进行资讯视频方面的合作。双方优势互补,把更多的资讯以视频内容方式分享。

最近几年,随着互联网发展和4G网络的普及,短视频和视频资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视频凭借着更加丰富表现能力,比传统图文更加受到欢迎。

本次合作方有微博通过与优酷、微博云剪三方,合作后,微博平台媒体,可以在云剪平台快速获取更加丰富即时的资讯视频素材,并兑取剪辑及分发。微博会对相关资讯视频进行补贴和流量扶持,推动更多的媒体进行资讯视频素材的生产和视频化转型。

与此同时优酷拍客也会和微博一起建立完整的拍客体系和拍客队伍,实现资讯视频快速采集,推进视频更加本地化精细化分发。不仅提高了资讯视频内容的生产效率,还会让微博的资讯视频内容更加丰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微博
优酷土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