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回应早起签到骗局:加强公众号和小程序审核

 2018-12-19 11: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最近,早起签到赢现金很是流行,但这背后却是一场精心布置的骗局。对此,腾讯回应称,公众号和小程序均加强审核。

腾讯表示,对于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实施涉嫌欺诈、可疑服务或不诚信的行为,或发布任何涉嫌欺诈的信息的账号,一直依照相关平台运营规范进行打击。小程序方面,微信会在事前审核、事中及事后等多个环节进行技术监控和运营核查,对于违规行为及时发现和处理。

腾讯建议,遇到此类欺诈行为,建议用户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腾讯将积极协助配合依法处理。

日前,重庆警方宣布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以“早起挑战团”、“准时早起”等公众号为平台,每名用户只要交少量保证金,每天早上按时签到即可瓜分没签到的人的保证金。规则看似公平,实际上后台数据早已被人为篡改,用户保证金也落入犯罪嫌疑人的口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网传腾讯设计部门解散?

    一、今日头条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二、财经新动向巨星传奇:香港IPO发行价为每股4.25港元耐克四季度营收128.3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25.9亿美元英飞拓:董事长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5.01%股份Keep今日启动招股,预计7月12日正式上市三、商业大事件图森未来或将出售美国业

    标签:
    美团网
    腾讯
  • 微信不再允许公众号私下接投广告

    微信公众号重大变化:从2023年7月起,微信不再允许公众号私下接投广告,走官方广告平台,当前抽成比例为5%。

    标签: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获取手机号功能将收费

    据知情人士透漏,继企业微信加好友数量需要收费后,“小程序获取手机号组件”即将迎来升级并开启“收费”模式。

    标签:
    微信小程序
  • 腾讯业绩改善明显,视频号蓄势待发

    3月22日,腾讯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公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腾讯实现收入1449.5亿元,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3%,毛利润为618.2亿元,同比增长7%,环比稳定。同期,公司营业利润为1168.3亿元,同比增长12%,环比大涨126%,从而带动单季度归母净利润规模突破1062.7亿

    标签:
    腾讯
  • 怎么做查询小程序,查询二维码和网页查询链接怎么生成

    对于企业和单位,经常有一些和自身业务相关的数据,需要给到客户提供“信息对外查询",比如成绩查询,名单查询,结果查询等等,想要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查询类小程序,只需要将制作好的Excel表格上传到后台,就能自动生成一个专属的查询系统,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查询小程序生成后用户能够得到一个链接以及二维码

    标签:
    微信小程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