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公布整改方案:开始重视出租车业务

 2018-12-19 13: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9日报道,滴滴出行18日晚间发布整改公告称,对照交通运输部整改要求,将从7个方面27项推出整改措施。

公告显示,持续并加快清退平台上不符合《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的司机和车辆,强化派单合规性引导,逐步减少对不合规人员和车辆派单,直至停止。

在未完成隐患整改前滴滴顺风车将继续无限期下线整改,并加强出行类新产品的安全评估制度,邀请安全和法律等相关专家对新产品进行风险评估和论证,主动接受相关部门的建议和指导。对存在风险漏洞的新业务和产品,在隐患未消除前不上线运营。

据了解下线整改中的顺风车已去除社交功能,禁止合乘双方自主编辑内容评价对方,评价行程满意程度仅与出行行为相关,不向第三方展示,依法保护用户隐私。

此外,滴滴在整改中提到会积极推动网约车和巡游出租车融合,由此看来,滴滴似乎开始重视出租车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