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社交电商风口正盛!每日一淘教你究竟怎么赚钱

 2018-12-20 10: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可谓是社交电商发展迅速的一年,继拼多多这类头号社交电商上市崛起后,很多电商平台纷纷效仿拼多多模式,往社交电商的方向发展。

社交电商赛道了挤满了各路玩家,但依然有巨大的市场机会,谁能够充分玩好社交,获得巨大收益,谁就有几乎在社交电商赛道上脱颖而出。

无论是拼多多这类拼团运营模式,还是小红书这种内容运营模式,又或者是像贝店这种KOL分销模式,从不同的平台我们都能看出,每个电商玩家都在通过自己独特的运营模式在努力挤占社交电商市场。

每日一淘作为社交电商的新成员,今年4月才正式上线,经过八个月的时间,已经获得两轮融资总计1.3亿美元,在资本寒冬的当下,发展速度着实让行业侧目。

每日一淘究竟如何在水深火热的社交电商行业中,仅仅用了八个月的时间,就能从无名小辈做到目前在纵深市场尽人皆知,背后自然也有着其独到的运营模式。

从运营模式上看,每日一淘打着“自买省钱、分享赚钱”的口号,让消费者和商家都能够在平台上赚到钱,甚至赋能大众创业探路新玩法。每日一淘平台上的商品基本上以生鲜美食为主,依靠产地直供、直采,确保产品品质,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从而对平台产生信任感,自然可以起到一传十、十传百的口碑效应。

另一方面,每日一淘推出会员模式,会员拥有分享赚钱的权利,消费者通过分享商品页面,让对方进行购买,即可获得一定比例的佣金。

值得一提的是,成为每日一淘的会员是有条件的,此前是需要购买399元的会员礼包,虽然说会员礼包也是物超所值,但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这种先投入成本的方式,很难激发更多用户的消费热情。如今每日一淘开展了新的商业形态,用户无需再购买399元的会员礼包,只需要邀请30个人在每日一淘小程序上注册成为粉丝,即可成为会员。

显然这是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一是降低了入会门槛,只需邀请对方注册,就可以顺利成为会员,无需再投入更多成本;对于平台来说,也是一种实现拉新促活的方式。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真正成为VIP用户后,即可享受到了分享赚钱的权利。每日一淘这种分享赚钱的模式,究竟是怎样的呢?

首先需要明白的是,在成为VIP导购后,上面还有销售总监、销售总经理。每日一淘作为社交电商,而社交电商的突出特点就是推荐分享机制。例如A推荐B,B推荐C,C推荐D,B如果是仅仅简单的下载,没成为VIP之前,不可以分销,只能自己省钱,也就是只能是VIP才能分销。B买任何产品,A肯定有收益。

若当B也是VIP了,那就和A没关系了,B后面的任何新进入的都和A没关系,所以A如果想拿B以后推荐的所有人的佣金,或整个团队的奖金,就必须建立自己的团队,成为总监,享受总监的收益。

如何顺利推广商品?

社交电商的核心是“社交”,如何找到可以产生社交关系的人,这个才是社交电商的本质。

VIP用户可以先通过亲朋好友建立一个微信群,然后慢慢转化身边的朋友,再让他们拉其他微信用户入群,后期产生自动裂变,规模庞大了,自然能够大面积进行产品推广。

因此对于每日一淘的商家们来说,每个消费者都是自己的推广工具,实现最大化收益。由此看来,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能通过每日一淘实现利益最大化!都可以躺着赚钱!

每日一淘这种赚钱模式,自然会激发前端会员分享的积极性、用户下单回购的频率,因此会员的收益就会越大、用户的体验会更优,进而能更有力的反哺商家,由此实现的正是一个多方共赢、多方受益的正向可循环价值生态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