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骑手排队1小时订单取消 美团为其奖励一千元“委屈奖”

 2018-12-20 14: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河南郑州一外卖小哥排队一个多小时为顾客取餐,顾客却因等不及取消订单,对此小哥当场落泪。

QQ截图20181220145741

据梨视频报道,现场路人也纷纷伸出援手,安慰小哥。对此,美团外卖回应称,称尊重顾客等不及取消订单的正当权益,尊重顾客的选择,但是骑手的委屈也让他们非常心疼,所以他们会给骑手按正常费用结算此单,并额外给这名骑手小哥1000元的“委屈奖”。

网友们纷纷表示:“官方这样的态度很好啊!点赞!”“外卖小哥太心酸了,排了那么久的队却被取消订单,幸好平台会按正常费用给他结算!”“对外卖小哥们多一些理解和尊重。”

美团方面也表示,随着网红店的兴起,的确存在有些店铺需要“排队一小时”甚至更久,他们正探讨修改针对长时间排队的平台规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