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直击大会现场:南方网通G3云推广共创整合“赢”销新未来

 2018-12-20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9日,以“G3云推广 共创整合赢销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度第十四届南方网通渠道商交流大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新西街大酒店隆重举行。南方网通集团董事长兼CEO费勇、赢在云商院长董岩、渠道一线的销售精英们以及全国各地优秀的合作伙伴一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据悉,本届大会旨在密切交流、加强合作、总结经验、共同研讨AI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营销领域新的市场应用策略,与全国行业渠道商共赢新事业、共谋新发展。

在会上,南方网通集团董事长兼CEO费勇指出,建设良好的生态渠道系统需要秉承南方网通“诚信、共享、合作、双赢”的发展理念,携手全国合作伙伴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多维度支持,在AI人工智能技术的注入下为中小企业带来精准且具有传播性的营销支持。在费勇看来,既要肯定2018年的不菲成绩,也要前瞻把握行业风口,更要绘制2019年的美好蓝图。G3云推广必须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中稳打稳扎,快速推进,用智能成果与全国代理商共创佳绩。

据了解,现场代理商人士表示互联网营销发展带给行业格局的改变有着切身体会,他们认为跟随一直走在互联网前沿的南方网通集团并与其共赢发展、共创未来是迈向新时代的一大契机,见证了G3体系的一步步升级壮大更让他们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许。

本次大会的召开,南方网通集团与全国渠道代理商汇聚一堂从分享交流中实现开拓创新,必将引领互联网市场推动产业发展,最终落实在互联网浪潮中抢占优势,与全国渠道商凝心聚力共谋长远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