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丰修荣获华为2018年度“卓越服务奖” 以品质售后赢用户心

 2018-12-20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5日,2018年度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服务合作伙伴峰会在杭州隆重召开。会议以“重体验·促经营·赢未来”为主题,对作出重要贡献的服务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与肯定。顺丰丰修凭借一站式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及优质售后服务能力,荣获华为大中华区授予2018年度“卓越服务奖”。

丰修荣获华为2018年度“卓越服务奖”

共创服务新高度 以应市场变与不变

2018年,中国手机市场进入了巨头竞争时代,排名前五的手机品牌占据了近9成的市场份额。整体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这一年华为手机的销售却一直逆势上扬,预计全年销量将突破2亿台。除了技术研发高投入的一面,其售后服务打造的良好口碑可以说是一个重要的支撑。顺丰丰修作为华为售后授权服务商,以服务模式创新和高水平的服务团队,共创服务新高度,助力华为大中华区业务快速增长,服务品牌影响力再上台阶。

如今手机厂商的比拼,除了参数和硬件的角逐,同样离不开设计和服务的竞争。洞悉消费者需求及消费行为的演变,顺丰丰修搭建“上门修+寄修”两张服务网络,以双向物流体系、全程可视化、服务标准化核心优势,在消费者对手机服务要求提高的背景下,打造出一套更适应手机服务的一站式售后服务供应链模式。

相较于传统售后维修以及现有的O2O维修模式,顺丰丰修实现了两个取代,用标准化服务流程取代质量参差不齐的市场服务;第二,服务多元化取代售后无门。服务品质上,依托“全国自建七大售后工厂+拥有近千人售后维修团队”的全自营模式,让顺丰丰修能够确保一整套完整的、快速标准化服务体系。服务时效上,丰修通过将维修中心设在核心物流节点,货品一到达顺丰物流中心,即可在丰修工厂最快2小时完成检测、退换及维修服务,实现“同城24小时,同省48小时”的售后时效,极大地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了便利。

丰修标准化服务流程

官方资料显示,2018年4月,丰修在香港建立了华为维修中心第一家门店,而香港第二家华为维修中心门店业已于2018年9月开业。2018年8月,为更好地服务华为手机售后,丰修武汉售后中心成立了华为专区业务。

华为官方表示,自双方合作以来,丰修始终积极配合各项服务要求,根据近几个月消费者回访数据表明,顺丰丰修提供的寄修业务的净满意度已达到99%以上,全流程(用户寄出手机到收到手机)3天时效达成率85%以上,香港门店的运营也为香港客户提供了高效、高质的服务,极大的提升了华为品牌的好感度和客户体验,“卓越服务奖”的授予可谓实至名归。在与华为共同发展的路上,丰修将继续协同耕耘售后,进一步助力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

丰修创新服务模式 助力厂商拥抱万物互联

手机维修是一个门槛很低的行业,而且低频。作为一家以服务为导向的公司,顺丰丰修对自能服务能力进行了纵深挖掘和横向拓展。

如果说手机维修业务是基于顺丰物流及仓储优势而发,那智能硬件、家电安装/清洗、新能源、智能马桶等售后服务能力的迭代则是顺丰丰修对消费升级下,为品牌在同质化泛滥竞争中找到差异化领跑的支点。一套标准化sop的运维之下,顺丰丰修内部工程师可以叠加多项技能。根据不同品类适用的服务模式定制化上门服务或上门+寄修服务,按需而定,实现“准、快、好”补足厂商售后服务能力,不断提高运营效率。

这样的业务升维,正是迎合当前智能连接、万物互联的信息化浪潮,顺丰丰修构筑起来的竞争壁垒。在一波冲向IoT的浪潮中,智能手机厂商进军物联网的道路走得越来越清晰,以智能手机为基础,通过智能硬件和生活消费品延伸产业链。迎合万物互联时代下的"新零售,新服务",适应快速的消费者服务体验需求,顺丰丰修打造平台式的“多品服务”,实现“一次上门,多项服务”,更好地服务用户群体。

丰修重要合作伙伴

2018年是华为消费者业务崛起元年,以极致创新和卓越体验为追求,华为品牌不断在高端市场取得突破,服务更广泛人群,努力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端到端体验。此次获奖,是华为对顺丰丰修在售后行业解决方案及服务能力的肯定和认可。未来,顺丰丰修将继续发挥优势,不断构建优质服务,与华为协作共赢,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