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旗下的聊天应用WhatsAPPP涉嫌传播儿童色情内容

 2018-12-21 10: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旗下的聊天应用WhatsAPPP涉嫌传播儿童色情内容。

据悉,以色列两家信息安全组织Netivei Reshet和Screensaverz发布的报告显示,在WhatsApp的一些群聊中,出现了大量的儿童*与视频。

报告中详细介绍了一些提供WhatsApp加群链接的第三方应用拥有成人内容板块,而这被用于在平台上分享儿童色情内容。

WhatsApp发言人表示,公司对儿童色情内容持零容忍政策。“我们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包括人工智能,扫描报告内容中的个人资料照片和图像,并主动封禁涉嫌分享这类邪恶内容的帐号。”该公司还应司法部门要求,向国际失踪和被虐待儿童中心报告相关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hatsapp
facebook
whats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