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正在内测长视频 时间可以超过2分钟

 2018-12-21 10: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有消息称抖音正在内测长视频功能。本次抖音内测的长视频时间可以超过2分钟。抖音方回复:“确实还在测试中”。

有网友在 12 月 20 日发布的一条与青春痘有关的视频,底部带有“观看2: 03 完整版”的按钮。经验证,点击进入之后即为时长为 2 分钟的视频,并且页面仍然停留在抖音APP内部。

不过,目前只有安装了抖音最新版本的安卓端用户才可以看到,iOS端用户则无法进入。 

相关数据显示,虽然短视频用户在近几年里高速发展,但从今年4月份开始,监管趋严,短视频行业用户增长态势明显放缓。

抖音以短视频闻名,普通用户只能录制15秒的视频,如果想开通59秒权限视频,粉丝量必须在1000以上。在抖音的体系里,59秒就算是长视频了,如今内测2分钟的长视频,毫无疑问,抖音变得越来越长,也在寻找短视频之外新的突破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