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B站悄然上线短视频APP“轻视频” 支持弹幕功能

 2018-12-21 13: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近日B站悄然推出了一款短视频APP,名为“轻视频”,安卓版已可下载,iOS版显示“敬请期待”。

据悉,轻视频APP支持手机号及B站账号登录,其界面风格与抖音、微视等短视频APP相似,而且还支持弹幕功能,可以说继承了B站的优良传统。

近两年短视频平台相继出现在移动互联网,让用户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娱乐。

对于进军短视频领域,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也曾有所透露。今年3月他表示,“无论是长视频,还是短视频,对bilibili来说并不是分界线,视频不是一种产品,而不是一种能力,当你的平台需要它的时候,它就会成为你的能力。未来抖音视频也有可能会变长,我们的视频也可能会变短,但是我们满足用户需求上有各自很清晰的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作为B站的大股东之一,已经推出多款短视频APP,此次可谓是和B站强强联手,不知“轻视频”是否会成为又一个爆火的短视频平台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