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南方网通第十四届全国渠道商大会之好管理“稳江山 创未来”

 2018-12-21 14: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转瞬即逝,2019步步逼近,但团队管理问题依然萦绕在企业老板的心头,南方网通第十四届全国渠道商大会,“G3云推广之好管理,稳江山、创未来”,如期在桂林阳朔新西街大酒店展开,窗外漓江山景无限好,窗内企业老板愁眉困心头,对于企业管理来讲,如何管理才能将打下的江山守好,如何能更进一步拓展企业的未来,到底如何才能做好管理?南方网通集团CEO费勇在上午会议中从如何才能做好管理、如何打造有战斗力的销售团队、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硬件和环境等几点中给予企业精确的落地解决方案,给予明确的指引方向。

下午会议,到场的主要全国渠道商伙伴,南方网通渠道部及核心优秀渠道商,并进行了互动讨论环节,分享交流、建言献策,针对公司企业文化、战略发展、公司管理及G3云推广平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嘉宾群策群力纷纷提出宝贵意见,成员们也纷纷结合各自的市场情况各抒己见,会议现场氛围格外热烈。

2018年是南方网通成立的第十一年,其使命就是专注互联网全网营销,整合优秀资源,帮助企业利用互联网实现企业发展的价值。经过本次会议的开放式分享与碰撞,在会所有成员们均收获良多,未来之路,南方网通将携手公司全体人员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互联网领域民族品牌!

南方网通目标:以服务提升价值,做中国受信赖的网络服务提供商!

南方网通使命:做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军者,助力中国企业借力互联网快速成功,打造互联网民族品牌,让中国影响世界!

2018年即将走入尾声,我们也将一同回顾这一年来的变化和发展,为2018年保留一本精美的画册,也为2019年做好铺垫,准备拉开新序幕。

南方网通发展十一年来,离不开全国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和信任,未来希望和各位优秀的伙伴,继续携手共进,在整合营销领域,把G3云推广打造成资源最丰富,最快适应市场,最能满足客户需求的优秀品牌,为更多企业客户带来帮助。也希望通过此次管理会议的系统学习,能实实在在解决或完善企业管理问题,为企业的稳江山铺下坚实基础,为企业的创未来提供更好的指引方向。

预祝南方网通第十四届渠道商大会圆满完成,也祝愿更多的网络公司,通过G3这个平台,交付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让公司更有市场影响力。

更多本次大会的内容,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报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