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辟谣收购ofo:谣言再次出现,幼稚得很

 2018-12-25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报道,针对滴滴利用股东一票否决权拒绝ofo与对手达成合作的传言,滴滴高管发布朋友圈辟谣。

近日一份“滴滴收购ofo文件”在网络流传引发热议。该文件显示,滴滴曾欲以估值 20 亿美元收购ofo并拥有一票否决权。对此,滴滴副总裁李敏在朋友圈发文称,其实10月9日就公开辟谣过,但今天同样的谣言再次出现,幼稚得很,跟小娃娃过家家似的。

据了解,在这份投资意向书中,滴滴提出新董事会将由 5 名成员组成,其中 2 名成员由滴滴任命,包括CEO等在内的所有关键岗位必须由滴滴提名、任命、替换或解雇。而且滴滴利用一票否决权,不允许ofo与滴滴的竞争对手达成任何联盟合作。

滴滴方面曾表示从未有过收购ofo的意向,也承诺未来将继续支持其独立发展。从ofo 2016年C轮至最近的E轮融资中,滴滴每轮均有参与,累计共投资3.5亿美元。作为投资人,滴滴从未、并承诺未来也不会行使一票否决权。

近来,ofo迎来退押金潮,不但退押金人数超千万,公司资金链断裂,其主体运营公司和戴威还收到了法院的“限制消费令”,被禁乘飞机高铁,禁止租赁写字楼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