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汇桔网2018国际知商节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落幕

 2018-12-25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1日,2018国际知商节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

会上,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知商的事业不只是汇桔网的事业,更是一个新的业态,也是未来的商业模式,只有真正地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投资、服务知识产权,这样的商业生态才可以实现正循环。

此外,活动当天还举办了汇桔网、知商金融、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知商快贷线上产品发布仪式,公布了《2018胡润品牌榜》,并颁发了“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十强”“2018最具价值中国民营品牌十强”“最佳战略合作伙伴”“新锐交易商”等奖项。

据介绍,知商快贷是基于大数据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可为在汇桔网平台交易注册且符合建设银行相关贷款条件的平台客户,提供的全线上知识产权*,帮助广大中小微科创企业解决知识产权产业化应用中的融资问题。

“未来知商的世界将出现更多有品牌、技术、知识产权含量,同时又有竞争力,关键还有市场定价权的企业。”谢旭辉认为,未来的时代是属于创新者的时代,未来的世界也将会是属于知识产权的世界。新经济时代下,汇桔网将携手全球知商持续开拓奋进,提供更加优质的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倪若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