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难怪日销量破万!2498元的魅族16th这表现简直全面超越小米一加

 2018-12-25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2日冬至已经过去,这也就意味着全国都进入了真正的冬天。北方下雪,南方低温,冬天的冰冷在全国范围内蔓延着。不过,最近网上却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浪。12月20日开始,魅族16系列迎来了今年最大的促销活动,最高直降300元,其中魅族16X最低只要1798元,魅族16th仅售2498元起。前不久魅族公布了20号当天的销售数据,16系列单日销量破万,可以看出魅友们的消费力是多么的惊人。不得承认,降价之后的魅族16th,真香!

魅族16th Plus作为这个品牌最强的机型,能够和它进行同级别的对比,估计小米MIX3和一加6T最为合适。都是作为互联网品牌,性价比是他们最重要的一个卖点,而在这方面,魅族16th Plus的表现甚至要比小米MIX3和一加6T都要出色。

小米MIX3和一加6T都是非常不错的国产手机,但是和魅族16th Plus相比,依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比方说设计方面,小米MIX3为了避免刘海设计,采用了推盖式的摄像头方案,看似炫酷,实际上多了一堆手机之外的额外配置,让人觉得有点是“为了创新而创新”;一加6T采用的则是“水滴屏”方案,实际上还是残缺屏。魅族16th Plus既不用刘海屏,又不影响手机屏幕的完整,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非常好看,而且屏占比高达91.18%,颜值即是正义呀!

在配置方面,骁龙845就不必多说了,魅族16th Plus还额外针对游戏性能内置了铜管散热。并且,相机方面,魅族16th Plus采用的索尼IMX380在性能方面要领先小米MIX3的IMX363和一加6T的IMX519,从硬件性能上就领先一步。此外,魅族16th Plus支持屏下指纹解锁,还有mCharge以及横向线性马达这个颇受好评的配置,在细节方面表现更加完美。

小米MIX3和一加6T都是不错的产品,但是魅族16th Plus更加接近我心中的“旗舰”手机,难怪单日销量能够破万,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th

相关文章

  • 魅族16th与小米MIX 3拍照对比:白天完胜,夜拍也有差距

    在手机届,其实也存在这个道理。目前主流国产旗舰手机的后置主摄一般采用IMX363的传感器,单位像素高度为1.4μm,一度称为国产拍照最好的cmos。但是山外有山,楼外有楼,IMX380凭借着1.55μm的“大底”刷新了DxOMark手机测试分数的记录。

  • 魅族16th拿下了中国的红点奖 和X8成天猫双11爆款?

    11月1日,2018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六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惠州举行,魅族今年可谓获奖颇多,不少网友都开玩笑,这是要拿奖拿到手抽筋的节奏。在天鹅奖颁奖礼上,魅族16th以强悍的性能获得天鹅奖单项奖——2018年度最佳性能手机奖。

    标签:
    魅族16th
    魅族x8
  • 真相了!手机摄像头并不是越多越好 魅族16th:不玩这套

    现在大部分手机的设计都在追寻轻薄化的设计理念,但是手机的另外一项功能尤为重要,那就是拍照功能。手机摄像头由原来的单摄像头发展到现在的双摄像头、三摄像头,再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照片的同时,图片的质量也给手机带来了麻烦。图片画质越清晰,摄像头产生的热量随之增加。

    标签:
    魅族16
    魅族16th
  • 九月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只有魅族16th才敢叫板游戏手机

    昨日,知名性能测试软件"安兔兔"微博发布了2018年9月国内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黑鲨游戏手机、魅族16th和ROG游戏手机分别位列前三,彼此间差距十分微弱。其中,魅族16th作为一款旗舰消费型手机的代表作,连续两个月稳居第二位置,令人惊叹:只有魅族16th才有底气叫板专业游戏手机。

  • 十月新机盘点 看完这份名单汇总魅族16th/16X笑开花了?

    魅族16th和16X的外观、手感都非常出众。魅族16X采用魅族16th的同款工艺,且此次也沿袭了魅族15大受好评的汝窑白配色供大家选择。10月10日10点整,魅族再发福利!魅族16X将在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魅族京东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等销售平台现货发售,9月26日没抢到魅族16X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

    标签:
    魅族16th
    魅族16x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