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还在为圣诞礼物犯愁?我只能帮你到这里:魅族X8了解一下

 2018-12-25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圣诞节到了,还有小伙伴在纠结着要送什么吗?拜托你们别送鲜花了!依我看来,圣诞节礼物,好看和实用最重要,比如这台魅族X8就是很好的礼物了!

不少小姐姐都是颜控,那么魅族X8的颜值肯定能够吸引她们。和市面上的刘海屏手机不同,魅族X8采用了200万美金定制的刘海,颜值更高,看起来非常的nice!

此外,魅族X8正面还采用了COF封装工艺,把手机的屏占比发挥到最高的水平,89.6%的屏占比看上去非常抢眼。

魅族手机的设计风格一直都被誉为是“小清新”的代表,主打极简主义美学,相信非常符合大部分小姐姐的审美。宝剑赠英雄,好看的魅族X8自然要送给美腻的小姐姐啦!

当然,作为“新时代的手机”,光是好看可不够,魅族X8的实用性也是杠杠滴!这款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可能是同价位里最强的游戏性能。那是魅族X8,和小姐姐一起开黑,糟了,这是心动的感jio!

悄悄告诉你,魅族X8也是高通骁龙710首批支持《王者荣耀》Vulkan模式的手机,作为拥有小姐姐玩家最多的游戏,魅族X8在这个圣诞节助你一臂之力,一起快乐地玩耍吧!

另外,魅族X8的拍照性能也同样出色。采用了和魅族16th旗舰手机同款的前置摄像头,加上魅族Flyme的美颜功能,自拍效果简直不能再美,这个圣诞节就能开心地“拍拍拍”了!

魅族X8的后置相机也非常OK,采用了1200+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支持虹软算法,按下快门,在这个圣诞节里留下最美的回忆。

选礼物最重要是有心意,颜值爆表,性能强悍的魅族X8也许是这个圣诞节里最好的礼物了。不管是送人还是自己用,偶像派和实力派结合的魅族X8都让你有种心动的感觉。

好消息是,魅族X8现在只要1498元,是发布以来最优惠的价格。据说魅族X8的这次促销引来了不少魅友的疯抢,所以要买的小伙伴们可是要抓紧机会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x8

相关文章

  • 这福利错过就没有了 魅族X8: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今天早上,魅族官方微博又给大家发福利了,这次带来了的是66个魅族X8的666元购机优惠券,无论是名额还是优惠额度都出奇地大,看来魅族也当了一次圣诞老人。要知道的是,魅族X8才刚刚降到了1498元这样"真香"的价格,如果再抢到666元的优惠券,简直就和白捡到的一样。不说了,我再去转一下那个条消息。

    标签:
    魅族x8
  • 手机圈的马龙?魅族X8化身六边形战士,OV侧目!

    近日魅族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上面把魅族X8成为“六边形战士”,尤其是强调了这款手机的性能和颜值。不仅如此,魅族官方微博还宣布了12月28日将会有大事发生。到底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标签:
    魅族x8
  • 别光看魅族X8颜值,玩过这几款手游才懂1598元值不值

    听闻魅族X8是一款「灭霸级」的好手机,但今年中高端手机市场可是人才济济。我们从中挑选出两名选手:坚果Pro2S,设计和性能与魅族X8比肩的好手机;小米8青春版,魅族X8性价比竞争的强劲对手。今天我们简单对比一下这三款手机的区别。

  • 魅族X8是同价位最好的游戏手机?骁龙710外还有这模式神助力

    随着“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游戏的火爆,手游爱好者对装备要求也是水涨船高,想在自己所接受的价位里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魅族X8不仅拥有着性能强劲的处理器,游戏模式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

    标签:
    魅族x8
    骁龙710
  • 魅族X8有啥魅力,游戏秒天灭地,还受小哥哥小姐姐欢迎?

    千元机中有一个极其不安分的存在,它很漂亮手感很好,它很流畅,因为它是最便宜的骁龙710手机,好用不一定贵,它是轻奢拍照手机,它是售价1598元起的魅族X8。最喜欢这款手机的人群还是年轻人,因为魅族X8性价比非常高。最近新浪科技举办2018科技风云榜投票活动,魅族X8在最受年轻人欢迎手机奖的投票数遥遥

    标签:
    魅族x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