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来电科技:街电董事长与CEO涉嫌商业诽谤,保留诉讼权利

 2018-12-26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6日消息,近日街电与来电的专利之争终于告一段落,最终以街电败诉为结局,北京法院要求街电在判决后三十日内(即12月21日前)下架侵权产品。

街电CEO原源23日晚间发布朋友圈称:“街电机器已经完成升级,且通过司法鉴定,解决了与来电的专利问题。原源还指责来电产品使用盗版苹果接头,并挪用用户押金。

街电董事长陈欧也在24日发布个人微博称:“1.街电完成升级,来电8亿讹诈落空;2.来电涉侵权苹果专利,面临关停风险,请小心你的押金。”

对此街电发布声明称,针对陈欧先生、原源先生及街电官方微博的言论,来电科技已做好证据保全,保留诉讼权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