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权健半夜发声明 丁香医生回怼:欢迎来告

 2018-12-26 10: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6日报道,12月25日12时19分,“丁香医生”发布了题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

该文指出,3年前,内蒙古七岁女孩患癌女童周洋放弃医院化疗,改而服用权健公司的产品后不治身亡,并列举了多例因权健产品而受伤的案例。

今天凌晨1.30分,权健集团旗下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权健官方严正声明》(以下简称《声明》)。该《声明》称,12月25日,杭州联科美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的微信公众号“丁香医生”,发布不实文章,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

《声明》表示,杭州联科美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利用多年前互联网失实的叠加信息进行炒作,关于其不实报道中提到的女童周洋,权健从未官方宣传为其治愈的相关信息。

QQ截图20181226104049

对此,丁香医生官方微博转发权健自然医学官方微博发布的严正声明并表示:“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权健半夜发声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