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连续创业深耕出行,李斌获得今日头条年度创业人物

 2018-12-26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3日,“我是头条·2018年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作为今日头条一年一度最大的线下品牌活动,“头条盛典”已经发展成为文娱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本次盛典汇聚了百余位今日头条平台上热度最高的明星名人,共颁发年度人物、公益项目、音乐人、影视剧、综艺节目等26项荣誉。李斌成为"今日头条年度创业人物"。

头条盛典由汪涵和谢楠担任主持,Angelababy杨颖、蔡徐坤、关晓彤、江疏影、李易峰、罗志祥、吴亦凡、杨紫、周冬雨等明星,以及刘永好、李斌、武大靖、奚梦瑶等财经、科技、体育、时尚界名人纷纷出席现场,并领取年度荣誉。

李斌是蔚来创始人及董事长,蔚来致力于打造全球首家汽车用户企业,将汽车接入互联网服务和娱乐功能。因为多年在出行领域深耕,李斌是公认汽车智能驾驶领域的带领者。他的蔚来才创办刚刚三年,就收获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已经具有高达200亿元的市场估值。

跟所有的成功连续创业者一样,李斌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智能汽车领域,不断钻研挑战自我。他说,这世界太多常规,需要更多有趣的人、不一样的东西。他不断重塑自我,数次创业,带领公司成为行业领头羊;同时也是30多家创业公司的投资人,推动了中国的商业发展、为科技进步注入了不少新鲜活力。目前李斌是三家国内出行领域公司董事,始终围绕互联网和汽车领域的发展,毫无疑问他是国内汽车出行的领军者。

扶持优质内容,是今日头条平台发展的重要方向。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内容分发平台,今日头条官方发布了“闪耀计划”:一方面是百亿流量扶持优质的明星内容合作,另一方面是百亿流量扶持优质的影视项目宣发,将从流量倾斜、深度运营、热点发酵、完善生态等四大方向,助力优质文化内容产业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创业人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