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辟谣交易5万监控:虚假消息,只针对现金

 2018-12-27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报道,近日,网上谣传“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个人5万以上交易,50万以上转账可能受到大额可疑监控”,此类文章满天飞,让大家备受困扰。

对此,支付宝回应称,这个是虚假消息,希望用户不用担心。

支付宝方面表示这个文件只是针对现金,并且根本目的就是为了防止洗钱,一天之内现金交易超5万以上需要提前报备,交易额特别大的需要时候报告,这一项规定银行实行很多年了。所以对于此项消息,对于支付宝用户没有太大的影响,一天之内超过5万的现金需要报备,但是支付宝又不提供现金交易。

201812275939812674

对于支付宝辟谣信息,网友则表示,“反正我没有那么多钱,不方不方”“膨胀了,50万我都敢点开”“我没钱,所以没我啥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