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英文域名Signet.com买家身份公布

 2018-12-27 16: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今年6月,英文域名Signet.com被曝以30万美元在Afternic平台成交,约合人民币196万元。当时业内曾猜测,全球最大珠宝零售商——Signet Jewelers是其背后买家。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买家是全球金融巨头Signature Bank。

双拼xunheng.com近日以28499元结拍。域名有“血症、学证”等意思,适合搭建医疗、互联网教育等相关行业。

单拼域名ya.net近日以12.5万元结拍。域名有“呀、涯、雅、”等意思,适用范围非常广阔。

双拼域名jianlin.com近日以55451元结拍,域名有“建林、简林”意思。

四数字域名0480.com超20万元结拍,0开0结尾品相不错。

近日三声母CJT.com交易,买家是国内终端深圳长江连接器有限公司,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008个,总成交额110,193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