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公司损失超90亿美元 因大量回购自家股票

 2018-12-28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苹果公司今年损失超90亿美元,因回购自家股票。据悉,苹果公司将2017年税改获得的资金用于回购股票。但最近,股价暴跌使该公司蒙受损失。

苹果是市场上最大的回购公司之一。在2018年前九个月,苹果的回购花费大约629亿美元。但近期的大跌却令其股价承压。

今年5月,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表示,该公司希望在回购方式上“特别周到和灵活”。除了回购之外,苹果公司还在1月表示,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创造2万个美国就业岗位,并在美国运营中投资300亿美元。

许多公司认为,回购是向股东返还超额资本的好方法。但是,近来美国股市急剧的下降使人质疑,回购是否是利用资金的最好方法。

有数据分析师表示,苹果主要生产iPhone,而不是抓住市场时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