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微博成都部门全体被裁?微博回应与事实不符

 2018-12-28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新浪微博成都部门全体被裁员。在“脉脉”上也有人透露新浪微博成都裁员信息,称新浪成都研发部门全体被裁。

对此,新浪微博方回应,传言与事实不符,公司一直有推行末位淘汰机制,这个也是互联网行业的常用机制。

而新浪官方称新浪四川没有裁员,业务完全没有影响,新浪每年都在实现业务的增长;微博成都研发中心在年底作业务调整,一部分业务合并到了北京总部,成都中心只是作了部分人员调整,但工作正常。

近日一波寒潮席卷互联网行业,不到一个月,多家公司被曝出“业务调整”。

本月初直播平台斗鱼深圳团队被曝出裁员,预估波及范围大约为70人。对此,斗鱼方面回应称,此次并非紧急裁员;

12月11日,知乎被曝将裁员300人,涉及20%。对此,知乎方面回应称,裁员属于谣言,“每年年底公司都会进行员工绩效评估,予以相应的人员调整和结构优化,目前仍有多个岗位在广泛招募人才。”

12月19日,有消息称,美团点评在北京望京的办公地30分钟裁员一人,大量应届生被裁。对此,美团点评发来声明称,网传大规模裁员为不实消息,“事实是,此次是正常的业务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微博
新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