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回应代驾司机意外亡故:没有疲劳驾驶情况

 2018-12-28 11: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近日,“滴滴代驾途中司机身亡”的消息引起网友的关注,很多人猜测是因为司机过度劳累导致。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司机没有疲劳驾驶情况,但具体死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12月15日晚,南京市民李先生在喝酒之后通过滴滴出行APP叫了一位代驾师傅,但是在高速行车途中,坐在后排的李先生突然发现车子并没有人驾驶,呼叫师傅没回应,原来司机已经在驾驶位上死亡。李先生虽然惊恐万分,但并没有慌乱,及时出手制动停下了车辆。

滴滴官方对此回应称,接到柳师傅遭遇意外的消息后,平台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抢救司机,非常遗憾的是,柳师傅在急救车到达时已经离世。

据了解,柳师傅是一位兼职的滴滴代驾司机,下班后利用业余时间做代驾。滴滴出行后台信息显示,柳师傅过去三个月平均每天完成2.36单,事发时接的是当晚第二单,并无疲劳驾驶情形。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法医正在进行尸检,具体死因仍在调查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