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公司再陷专利起诉 所有在售机型都有可能下架

 2018-12-28 15: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消息,近日苹果公司在美国又陷入一场专利侵权案,美国一家公司称苹果Apple Pay涉嫌侵权,涉及产品包括iPhone6及以后的iPhone产品以及所有型号的Apple Watch。

这家公司名叫“Fintiv”,此前曾收购了一项移动支付相关的韩国专利。该公司认为苹果Apple Pay侵犯了该专利,侵权产品包括iPhone 6, 6 Plus, 6s, 6s Plus, SE, 7, 7 Plus, 8, 8 Plus, X, XR, XS, XS Max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1, Series 2, Series 3, Series 4和Apple Wallet钱包应用。

不少人认为这家Fintiv公司是典型的“专利流氓”,这些专利流氓获取专利只是为了*其他公司而赚钱。而被*的企业往往因为专利诉讼的成本太高,企业为了能尽快正常运营企业,采取花钱了结这事。不知道苹果公司将如何应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专利侵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