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实体店资源整合方式-易齐拼股东分红

 2018-12-28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人不缺资源,缺的是整合资源的方法。亲朋好友、同学不帮你拉生意,因为店铺不是他的,他们有资源,自己又不开店,资源在浪费。门店的工位没有100%利用,浪费店租跟员工工资,那么资源掌握在谁手里,就把谁整合了,可是以门店目前的经营状况,用传统的股权合作方式是没人愿意合作的。

股东分红把优质客户变成股东,直接分享自己的人脉客户消费获取利润。股东的投资不稀释门店的原有股权,不参与门店的日常管理,不获得原有营业额的分红,股东只分他的资源到店消费产生的利润。股东入股后就算不能赚钱,资金也不会受到损失,零风险,可回收资金。净赚人脉资源获得利润分红,回报周期短,并且以投资5万计算,一家总投资100万的店铺,可获得50%的分红利润,投资回报率高。这样一种模式客户是十分愿意成为门店股东。

浙江易天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线下实体店铺解决方案,易齐拼股东分红(软件)系统是专门针对投资金额超过50万的诸如餐饮,美容会所,汽车修理等大中型线下实体店铺的一个解决方案,系统主要解决三大问题

一:迅速吸纳投资,收回成本,解决资金问题

股东分红,寻找合作对象很容易,客户、顾客、朋友等。如选择50个人成为你门店的股东,每人投资1-5万,那门店就有了50-250万

二:快速扩大营销队伍,挖掘股东背后资源,解决客源问题

以前门店客户的增加是通过自然增长和搞活动在增加的,股东分红系统股东可以使股东把各种各样的优惠券卡包分享给好友或者朋友圈给门店带来大量的客源。一个股东带10个客户,你只要发展50个股东,就等于门店多了500个客户。

三:增加核心客户,解决盈利问题

客户增长了,业绩自然也是蹭蹭往上涨。这些客户都是股东自己人脉内介绍过来的,本身就有很好的信任基础,以前销售员讲100句产品好不如股东讲一句来的实在。门店有几十个股东就好比有个几十个优秀的销售员,业绩上涨是必然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考拉基金,提前三年以数字化引领投资,穿越周期 | 大宝访谈

    嘉宾/考拉基金总裁魏凯出品/大宝访谈「大宝访谈」简介《大宝访谈》是由资本市场研究员、节点财经创始人崔大宝出品的对话栏目,我们长期关注科技、消费、数字化、新能源产业。对话以“增长逻辑、投资价值、产业规律”为视角,致力于为业界带来新的思考。我们计划访谈500位各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实控人/高管、投资人、业

  • 北大、清华都来了,产业投资跑出“高材生”

    历经三年疫情,很多传统中小VC机构已在动荡的经济环境和募资的寒冬中折戟沉沙、被迫转行。一些本来投文娱产业的VC改行做起了带货直播,那些投消费的不得已改道看起了科技项目,部分美元基金甚至搞起了军工投资……危机之中,有危有机。以产业资本为代表的CVC迅速补位,创造属于自己的“机”。据不完全统计,最近十年

    标签:
    创业投资
  • 用投资思维做好招商工作:湘商回归,长沙急企业之所急

    在中国经济发展40年后,当下经济发展的底层逻辑已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投资所思考的方向也已不同以往。一味再强调本地资源优势,介绍当地优惠政策的招商工作方式不再适应当下形式,往往反而会导致忽略企业的真实需求。招商引资战略,从本质上已升级为解决落地企业困难的服务型战略。可以说,谁能站在

    标签:
    创业投资
  • 为什么要来长沙投资?我从长沙招商新政策中找到了答案!

    凭借着一系列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产品,长沙已经顺利成为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成为全世界都小有名气的旅游城市。

    标签:
    创业投资
  • 助力自贡产业数字转型!猪八戒网自贡园区正式开园

    猪八戒网助力区域发展再传喜讯!7月13日,自贡市“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高峰论坛暨猪八戒网自贡园区开园活动在自贡市自流井区盛大举行。上午10时许,自贡市政府副市长、中共自流井区区委书记黄雪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