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黑客曾16岁盗走马化腾QQ?官方称马化腾QQ从未被盗过

 2018-12-29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近日一篇主题为“天才黑客曾16岁盗取马化腾QQ”的文章在网络上火了,大概意思是这位黑客在16岁的时候盗取了腾讯老大马化腾的QQ。

对此,腾讯官方辟谣,称该消息为谣言,并确认马化腾的QQ号从来没有被盗过。针对这些谣言,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对“16岁盗走马化腾QQ号”关键词进行搜索,会发现这又是一起“炒冷饭”的编造网文,今年八九月分已经流传了一波,如今再被翻出,没想到依然有惊人传播力,引来腾讯亲自辟谣。

其实仔细看来,马化腾的QQ应该是所有QQ中密保做得最好的吧,自己老大的QQ怎么能随便被别人盗取呢?

近年来有关“马化腾QQ”“马云金句”类似的网帖近年来甚多,来源不明,也无从考证。大家力所能及,就是辨明真伪,不信谣不传谣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qq
马化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