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权健涉嫌虚假宣传被立案调查 传苹果在开发可折叠iPhone|A5创业早报

 2018-12-29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权健涉嫌虚假宣传被立案调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涉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最新专利显示苹果正在开发可折叠iPhone

外媒Patently Apple 报道称,美国专利商标局周四公布了一项苹果于2018年3月提交的专利。这项专利表明, 苹果公司正在想办法打造一款可折叠的iPhone。

12306旅客信息被公开出售 官方回应:为第三方泄漏

12月28日上午,有人在网上宣称12306平台旅客信息泄漏,低价出售410万旅客信息,还免费公开部分账号供买家验证。

500亿件!2018年中国快递量世界第一,超美日欧总和

昨天上午,国家邮政局实时监测显示,一件从陕西寄往北京的快递成为今年第500亿件快件。快递年业务量突破500亿件,是我国快递发展史上又一座里程碑。

我国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开建

昨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华为公司在北京共同签署合作建设5G新媒体平台框架协议,建立我国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

中兴董事长:抓住5G机遇 内部严查违规

中兴董事长李自学今日发布新年致辞,2019年要坚定不移地执行"恢复、发展、超越"的三阶段战略,同时强化内控、严查违规。今年6月中兴与BIS达成和解协议,除了支付14亿美元罚款,中兴将自费聘任一名独立特别协调员,而协调员将会向BIS汇报。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国家网信办集中专项整治App乱象:关停3469款App

近期,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针对网民反映强烈的违法违规、低俗不良移动应用程序(App)乱象,集中开展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依法关停下架“成人约聊”等3469款涉黄涉赌、恶意扣费、窃取隐私、诱骗诈骗、违规游戏、不良学习类App。

亏损超8亿 为何瑞幸咖啡还能如此淡定?

一开始就剑指星巴克,为了赢得胜利,瑞幸咖啡开启“砸钱”模式,并且可谓是下了血本了。目前为止,瑞幸咖啡已经亏损了超过8亿元人民币。

我筛选了2018年度最重要的几起融资 分析投资者们最青睐什么创业项目

有人惊呼“资本寒冬已到”,有人感叹2018将是创业黄金期的最后一年。今日A5创业网筛选了2018年度最重要的几起融资,分析投资者们最青睐什么创业项目。

最新融资消息

哈啰出行完成近40亿元新融资 春华资本蚂蚁金服领投

S2B企业“合包弹科技”获得数千万Pre-A轮融资

由A1食品科技、今日资本等共同发起的新型零售S2B平台“合包弹”正式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由德屹资本独家投资。

社区团购平台「食享会」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

社区团购平台“食享会”近日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由TPG-软银合资基金领投,创世伙伴资本、光源资本跟投,老股东心元资本、险峰旗云继续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视觉识别AI公司「小白世纪」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公司

基于视觉识别的AI公司“小白世纪”已经获得广东珠江投资集团数千万A轮融资。

物流无人驾驶解决方案供应商「畅行智能」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物流无人驾驶解决方案供应商“畅行智能”已于今年10月完成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明势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港口/物流园区试运营。

儿童绘本共享与教育平台「书来也」获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儿童绘本共享与教育平台“书来也”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北京书来也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百万种子轮融资,由书来也北京城市加盟合伙人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