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顺丰起诉ofo 法院裁定冻结千万资金

 2019-01-02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根据中国裁判文书网信息显示,顺丰*ofo有了最新结果,法院裁定冻结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1300万元人民币。

顺丰为什么*ofo?

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运输合同纠纷,通俗来讲就是ofo欠顺丰的钱。因此,2018年10月,顺丰向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冻结被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的运营主体)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1300万元人民币。最终法院裁定,支持了顺丰的这一诉求。

ofo被物流方*不是第一次了,2018年就因拖欠物流款被百世物流*,此外还有上海凤凰等单车生产商*ofo,一千多万用户正在等着退押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