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丰起诉ofo 这已不是ofo第一次被供应商起诉

 2019-01-02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中国裁判文书网信息显示,2018年10月,因运输合同纠纷,顺丰向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冻结被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的运营主体,下文简称‘东峡大通’)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1300万元人民币。法院裁定,冻结东峡大通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1300万元人民币。

这不是ofo第一次被供应商*,去年ofo已经被上海凤凰、百世物流*过,均是因为ofo拖欠欠款。另外此前新加坡当地媒体TODAY报道,至少有两家当地公司要求ofo支付他们51.1万美元的物流服务欠款。

去年上半年开始,开始有传闻称ofo陷入资金链断裂困境。目前国内已经至少有9家公司因合同纠纷将ofo告上法庭,排队退押金的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名,其创始人戴威也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界面新闻还报道称,七个月前ofo的负债表显示,ofo整体负债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为10.20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