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暴雪解雇财务官:解雇原因未知 或被Netflix聘用

 2019-01-02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向监管机构提交了一份文件称,它计划解雇它的首席财务官斯宾塞-诺依曼(Spencer Neumann)。在周一盘后交易中,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近1%。

动视暴雪没有具体说明解雇这位高管的原因。该公司曾推出了非常受欢迎的《守望先锋》(Overwatch)和《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等视频游戏。

像这样的举措是很罕见的,往往会影响股价的走势,因为公司财务领导人员的任何变化都会引起投资者的担忧。

该公司表示,解雇原因“与该公司的财务报告或信息披露控制和程序无关”。上述文件还说,“诺依曼已被安排带薪休假,等待获得机会证明公司解雇他的理由不存在,或公司解雇他没有道理。”

在过去的一年里,动视暴雪的股价已经下跌了26%。但它的市值仍高达355亿美元。诺依曼曾在迪士尼工作,后来于2017年加入了动视暴雪。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杜尔金(Dennis Durkin)将暂时兼任首席财务官的职责。

在最近一个财年里,48岁的诺依曼在动视暴雪拿到了947万美元的薪酬。

另据路透社称,流媒体服务公司Netflix计划聘请诺依曼担任其首席财务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