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曝疑似章泽天朋友圈,用三个字总结过去一年:傻b了

 2019-01-02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报道,昨天是2019年的第一天,很多人都赶在这一天辞旧迎新,希望来年可以过得更加顺利,也对自己2018年这一年来的经历做出了一个总结。但看起来,并不是所有人的年终总结都那么让自己满意。

1月1日,有网友爆料,晒出了一张疑似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朋友圈截图。朋友圈中表示,总结过去一年的经历只能用“*了”来形容,并且婚姻、生活工作都没有更文雅的词可以总结。这让人们纷纷猜测,是否是章泽天对刘强东事件的回应。

以下为爆料朋友圈全文:

最丧的这一年想来想去只有三个字来总结:*了(实在没有一个更文雅的词能放在这里)。不论是婚姻上天降横祸*了,还是工作生活上猛然发现自己早已在*的路上而不自知。很多人在上周恭喜我,还有说经过了考验就会涅槃,大家都在告诉我一切告一段落了你可以安心了。其实恰恰相反。外部压力解除了,才是必须直面自己内心感受的时候。人生不容易,每个人降生的第一件事都是苦。

当然,生活不会因谁的悲伤而停止,新年的钟声依旧敲响,在欢声烟火中只能说一句,shit happen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