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生意参谋指数换算还原数据 浏览器插件一键转化

 2019-01-02 10: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意参谋改版后,虽然价格贵了好几倍,但是功能没有以前好用,原先*裸的数据,一夜之间被换成了指数,交易指数,流量指数,转化率指数,客群指数等等。真实数据只知道个轮廓,不知道具体长什么样。

参考指数分析市场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只能分析出多还是少,但是分析不出具体多多少,试想指数1和2的区别,跟指数10001与10002的区别可能是天壤之别。只使用指数就像盲人摸象,你摸到的跟真实的差距可能非常大。

想更精准的分析市场和竞争对手,还是离不开精准数据。

要想看到真实的数据,就要通过官方给的指数数据进行换算,我自己根据自己店铺的数据和一些算法研究了一下,现在帮大家免费提供一些算法公式,用我自己我店铺试验,准确率达到99.%。

店铺后台的指数换算出来的数值,供大家参考。

现在做了一个浏览器插件,换算出的数据直接可以在后台显示,有想换算的朋友可以登陆网站免费换算:http://zhishu.taozhutu.com/

插件下载地址:http://zhishu.logosheji.com/xiaza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