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官推用苹果发新年祝福 网友:不要再学三星啦

 2019-01-02 11: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华为官方推特发布了元旦祝福闹出了笑话,这条推特内容很正常但令人注意的是该条推特竟然用iPhone客户端发送,有网友喊话,可别再学三星了。

这条推特发布于接近1月1日0点的时候,华为官方推特发布的元旦祝福没有用自家手机而是用竞争对手苹果iPhone手机,虽然华为随后发现了这个问题并立即删除,但仍被眼疾手快的网友截图疯传。

根据截图来看,华为这条Twitter内容是以华为全体员工的名义送上新年祝福,但是来源却清清楚楚写道(Via Twitter for iPhone)。

这一错误在此前在三星公司发生过。12月3日,三星官方账户在宣传三星Galaxy Note 9的SuperAMOLED显示屏的推文也是用的是iPhone客户端发的。不少网友提醒华为要长点心。不过还有网友说“夸华为是工作,用苹果是生活”,“员工都不用自家手机别人谁会用?”也是非常尴尬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