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欢迎卢伟冰 或将负责红米手机业务

 2019-01-03 10: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昨天晚间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的内容是“欢迎卢伟冰!”配图则是小米的极为高层。这一动作迅速引起业内热议。

之前就有传闻称卢伟冰将以副总裁身份加盟小米,将负责小米海外市场。现在卢伟冰已经确定加入了小米,但是职位并未公告,不过根据卢伟冰此前曾任金立手机总裁,和负责金立海外业务的经历来看,这个传闻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

现在小米国际业务是由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负责,王翔经验丰富并且在2018年小米国际化进程中作出了不少的努力。但是随着卢伟冰的到来,两者权利如何分配成为了难题。因而另有人猜测卢伟冰将负责红米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