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巴西互联网独角兽iFood突破1230万笔订单

 2019-01-03 13: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成功融资超过5亿美元后,Movile公司旗下拉美领先的线上外卖平台iFood期望通过“Amazing Delivery”的概念颠覆本地餐饮外卖行业。为实现这一目标,这家初创公司正加速投资布局人工智能技术,改进物流配送服务并开发移动支付系统,以便更深入地了解消费者并为他们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这意味着,这款应用将使越来越多的拉美人以更加便捷的方式获取餐饮外卖服务。

2018年11月,iFood平台月订单数突破1230万笔,相比10月份的1080万笔增长14%。

同样在2018年11月,iFood在巴西获得41万笔的日均订单数。在“黑色星期五”的一周内,日均订单数更是高达47万笔,高峰达到60万笔,相比2017年同期18.7万笔显著增长119%。

不仅如此,通过加强物流配送环节中人工智能的应用,iFood自有的配送团队订单数在2018年9月至11月期间实现了77%的增长。

iFood与Movile也为餐厅与顾客开发了二维码移动支付的工具,并计划将这项服务在未来的3个月内推广至5000家餐厅。无论对于顾客还是商家,这都将使支付流程更加快捷方便:对于顾客来说,扫描二维码只需短短两秒,而无需使用信用卡或现金。对于商家来说,这能够让他们更好地专注于制作美食。iFood在整个流程中为商家提供全方位支持:从提供最合适的送餐路线到向用户推广餐厅,从帮助商家获取订单到通过自有的配送团队进行送餐,并且帮助商家收款。

关于Movile

Movil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其愿景是通过移动应用让上十亿人获得更好的生活。公司涉足巴西、美国、法国、墨西哥、哥伦比亚、秘鲁及阿根廷市场并拥有超过1亿5千万的活跃用户。怀揣相同梦想的2200名员工富于冒险精神并勇于探索具有全球潜力的新业务。Movile的主要业务板块包括:外卖、支付、票务及内容服务。

关于iFood

iFood是拉美领先的线上外卖服务平台,并且是全球最创新的餐饮科技公司之一。2011年,iFood创立于巴西,目前也为墨西哥与哥伦比亚市场提供服务。公司与其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的项目将餐厅管理解决方案与商业智能相结合。此外,它旗下拥有诞生于硅谷并专注于高端餐厅的品牌SpoonRocket。iFood的主要投资者包括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Movile以及线上外卖公司Just Ea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卖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