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股价暴跌近10%,疑因下调预期所致

 2019-01-04 09: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报道,苹果的股价在周四遭遇暴跌,三个月来,苹果的市值蒸发了约4460亿美元,苹果蒸发的市值已经超过Facebook公司的市值。

在美东时间1月3日周四盘中,苹果的股价创造了一年以来的新低,跌至142.08美元,日内跌幅超过10%,市值也缩水了720亿美元。从2018年10月3日苹果股价创造52周新高的233.47美元以来,苹果的股价已经累积下跌了39%。

由于苹果股价的下跌,苹果的第二大股东巴菲特旗下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下跌4.6%。当苹果的股价跌至最低点时,伯克希尔的持仓也在一天时间内蒸发了近40亿美元。

华尔街见闻在此之前曾经提出,因为市值的缩水,在周四盘中苹果的市值已经被Alphabet超于,也有可能创造六年来的单日最大跌幅。而苹果股价的暴跌恐怕源自于苹果意外下调年末购物季所在季度的业绩预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苹果十六年来第一次下调预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股价暴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