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折叠屏手机曝光:搭载最新MIUI10,采用三段式设计

 2019-01-04 11: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报道,经历了两年左右的异形刘海屏洗礼,行业性的创新瓶颈让手机厂商们开始在外观形态上进行新的追逐。

今天网上曝光了疑似小米首款折叠屏旗舰机,该机搭载最新的MIUI10,采用三段式的设计(向内折叠),折叠后的一块屏幕目前大约只有4寸左右,但是打开后就是一个平板,折叠前后都支持全面屏的操作。

有消息称,这款双折叠手机将会在本月 10 日的红米发布会上,以彩蛋形式出现。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成为全球首款双折叠手机。

目前,三星、华为、LG 等公司都有折叠手机的消息传出,再加上今天的小米,可以说 2019 年将会成为折叠手机的“爆发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