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艺术升APP崩溃:70万艺考生竟丧失报名资格?

 2019-01-07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报道,近日相信不少大家的朋友圈被一句话刷屏了“艺术生连七八个月的集训苦练都没怕过,却没想到被报考彻底打败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原来一款名为“艺术升”的艺考报名APP出现卡顿、乱码、排队等问题,导致许多艺考生错过了考试报名时间。

QQ截图20190107091703

这款掌握着全国十几所艺术院校报名渠道的APP,目前国内十几所院校的报考通道都需要通过艺术升这款APP来进行报名,但自1月6日起,有不少艺考生反馈这款APP崩溃、闪退、封号与乱码,无法正常报名。

这款APP内还有VIP卡,售价598元,可以加急审核,这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艺术升表示,因报名人数过多等因素造成的报名系统卡顿及暂停维护是临时突发状况,艺术升会尽快疏通报名通道,保证考生报名通畅。

此外,对于网传“有内幕”“艺术升可以私下报名”的传言,艺术升表示,所有院校考试报名入口均为统一开放,没有私下报名的情况出现,“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勿因网上的不实言论而恐慌”,耐心等待报名通道开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
手机app
艺术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