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发布鲲鹏芯片 业界性能最高的芯片!

 2019-01-07 13: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消息,今日,华为董事会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在深圳宣布推出“业内性能最高”的基于ARM架构的7nm服务器处理器——鲲鹏920(kunpeng 920),专为大数据处理以及分布式存储等应用而设计。

据了解,鲲鹏920集成了64个核心,频率为2.6GHz。该芯片组集成了8通道DDR4,内存带宽超过现有产品的46%。通过两个100G RoCE 端口,系统集成也显着增加。

性能方面,华为称鲲鹏920处理器是ARM中性能最强的,SPEC整数性能高达930分,比业界标准水平高了25%。华为表示,其大部分性能提升来自优化的分支预测算法和增加的OP单元数量,以及改进的内存子系统架构。

徐文伟表示:“华为在计算领域不断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相信,随着智能社会的到来,计算市场将在未来持续增长,我们将以开发、协作和共享的精神,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推动ARM生态系统发展,扩展计算领域,并拥抱多元化的计算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